close

晴天.jpg 

他怎麼捨得瞪她呢?
她性感妖嬈嫵媚、才貌雙全,從來沒有男人捨得對她生氣的。
可是,這個看起來很有MIB味道、老是站得直挺挺,
活像一尊史前巨像、盡忠職守得像機械人的保鑣先生居然瞪了她兩次!
哼!以為他隨隨便便瞪了人之後,可以不負半點責任嗎?
她要是不問清楚原因就不是她了!
忘了?情緒已過?怎麼這樣!她很在意的事耶!
不過,這事可以暫且擱下,燃眉之急的事先解決再說——
呃,她真的沒想到平常當酷哥、沒什麼情緒的他,竟……
出手狠揍他的小老闆!
所以啦!為了保他不被開除,她只好到醫院陪他……
呃,她幹嘛陪他呀!像是兩人關係很不尋常似的。
也算是啦!他是那個絕無僅有,瞪她兩次的人嘛,唉……
什麼?!竟有這樣的事!他之所以瞪她,原來是因她「禍從口出」……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轉眼間,唐大快邁入第四年沒消沒息了……唉!只能拿舊作來懷念先。說到這本晴天,一開始覺得這書的排版好密好窄,字都縮在一起,有一點點的造成閱讀上的吃力,所以一開始讓我沒有很喜歡,但畢竟是我很愛的唐瑄,所以繼續耐著性子看下去,越讀,我還是得說,我喜歡這本書啦,我是到中間部份才比較專心,人物有點多,故事有點雜……看完之後有點傷感、有點感動,我還是喜歡這樣的「雨後晴天」,也喜歡如此的馮蜜,雖然經過很冗長的舖梗,致使這本言小有點沉悶啦,但有時候唐瑄風格,就是合我味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