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業一.jpg 

卷一~千古風雲

四月天原創網、晉江原創網點閱率不斷攀升,
~~最雋永的筆觸,帶來最不凡的宮廷之鬥~~

京城一夕風雲變色,亂世中的兒女情長是否終能成就帝王之業?

出生於貴族之後的王儇,母親為長公主,父親為宰相,姑姑為皇后,她的家世是多麼令世人所稱羨──

然而貴族總有外人所看不見的辛酸。從小青梅竹馬的太子因為被自己的姑姑所嫉,在太子親生母親去世後,便被遠送守喪三年。王儇無論如何哀求姑姑,換來的還是分離的痛苦。

此外,古代女子本是家中一顆棋,就連生在貴族門第的她也不能倖免。皇上賜婚,要她與豫章王聯姻,逐漸敗落的家業就靠她挽救了...

一邊是素昧平生的豫章王,一邊是遠在天邊的太子,究竟誰才是陪她走完紅塵的執手之人?

帝王業二.jpg 

卷二~漫漫長路

世上至美至醜,最珍貴最可悲的,她都得到過也失去過了,原以為最牢固的親情,偏偏不堪一擊,本該是最脆弱的,他不離不棄的真情,卻猶在她手,如果不曾失去,她不會嘗到這幸福的滋味,即使是得付出一切代價,她也願助他攀上權力之巔、登於朝堂之上!

人間至苦至痛,最殘酷最血腥的,他都一一體會過,面對無數的腥風血雨,他以為旦夕征伐將會是他一生宿命,如果不曾孤獨,他不會得到這人間真情,他誓言縱然輸了千萬城池,也不能輸了她!

但一場宮變,風雲詭譎,危機四伏,他們前方舖展的究竟是開國之路抑或是荊棘之路......

帝王業三.jpg 

末卷~帝業大成

曾被太醫診斷或許無法再生育的王儇,竟奇蹟似的懷上了蕭綦的孩子,走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她再也不會奢求自己生個小世子,只希望這孩子能平平安安誕生,成為受人疼愛的孩子。

然而就在產期將至之時,駐守北方的將軍叛變,突厥趁機起事,殺入關內。

在兒女私情與天下大業之間,蕭綦別無選擇,親征便是對天下百姓最好的擔當。

不知這一去,兩人何時才又能相見?肚中的小娃兒是否能等到父親凱旋歸來、一步步稱霸帝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是等著入手的一套原創。其實我很喜歡看宮鬥的,但通常原創第一人稱總讓我適應不量,但這部不會耶,有去試閱一下,所以我決定要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