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心.jpg 

  經而過多年的愛情長跑之後,犽羽獠和槙村香這對最佳拍檔終於決定要安定下來了。雖然阿獠沒有正式的身分,不過兩人還是決定舉辦一場形式上的婚禮。

  就在這幸福的時刻,災難降臨了。在一次意外車禍之中,阿香不幸喪生,僅留下一顆心臟作捐贈移植。雖然經過眾多好友的規勸,阿獠還是認為:總有一天阿香會回到他的身邊。

  另一方面,在暗殺部隊「朱雀部隊」成長的頭號女殺手「G‧H」,在完成第50個任務之後,因為受不了良心的煎熬,終於決定跳樓自殺!然而事與願違,她還是被組織救了回來。經過心臟移植的她,由於和原捐贈者間的思想產生衝突,使得她昏迷不醒,醫師團認定移植失敗,決定將之放棄。然而就在此時,因為她內心交戰的刺激,終於使得她甦醒了過來!

  甦醒之後的「G‧H」,隨著內心的聲音,來到了日本新宿。在經過一陣大亂之後,她聽到了熟悉的英文字母『XYZ』,也來到了海怪所開的咖啡廳當中。雖然眼睛視力不便,然而選擇的位置、習慣的動作,在在都讓海怪清楚的知道了一件事:阿香回來了…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天使心目前到32集!唔……我有阿香情結,雖然作者一直說天使心跟城市獵人是平行的世界,但……我就是有阿香情結!這部漫畫深刻細膩多了,更感傷挑動人的內心,別於城市獵人的fu,仍深深感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