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軌的浪漫  

 

  一個傳統的嫺淑女子,對四平八穩的婚姻生活,萌生了倦怠之心,因此,二度蜜月成了必要的調劑,然而,鎖不住的浪漫,一再的被引誘波動,終致引來一段,迷惘的背叛,這條險惡的不歸路,她該如何進退……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

葉小嵐的小說我雖然看得不多,但是想介紹她這本書(呵,可能今天的我比較懷舊吧),算是我看葉小嵐的入門書,也是我踏入言小的入門書之一(笑)

我得說,那時候並不覺得這書有多好看,但是年紀較長後,這書倒是讓我現在想到就會翻來看看。那年代的書,滿多都滿耐看的,也會讓人懷念那曾經輝煌的言情小說,甚至可以看到作者的文字工底,一讀再讀也不覺得落入俗套,不知道是我已看得太多還是怎麼的,現在速求的言小世代比較讓我沒這麼熱血了。

雖然簡介如此,但此書的主角有三對,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各自不一樣的迷惘,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