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風霽月  

 

驍勇善戰的慕容少將竟變成貪杯酒鬼?!
只因單戀多年的絕世美人跑去嫁給別人!
呿!他好歹也是個縱橫沙場的威風將軍
為了一個女人抑鬱寡歡、借酒澆愁像什麼樣?
不願見他像個為情傷風、為愛感冒的傻瓜
她逮到機會就在他耳邊碎碎唸個不停
怎知他一氣之下乾脆把她「吃乾抹淨」……
初嚐情滋味讓她上了癮,沉溺在他佈下的情海裡
但在他心裡始終有個她永遠也比不上的人
回到有那個人在的京城,她就被拋到角落給忽略了
更傷人的是,難忘舊情的他竟為了舊愛帶兵出征──
是她笨,忘了自己只是個沒見過世面的西疆蠻女
忘了他的心已經有人先烙下印記,再容不下別人
直到這一刻,她才明瞭「情」字傷人可以這麼深……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

閱畢,我對女主角的印象比較深刻啦!整個護女心切,很古錐的一個人物啊啊啊!呃~其實我不怎麼覺得書裡有愛情啦,尤其是男主角,太種馬形象了,對女主角後來轉成的愛我是覺得有點牽強啦……而女主角呢,一開始我也是不喜歡耶,有點沒靈魂、沒生氣,隨便男主角怎樣,沒有那種外放的耿直性格,還好幾章後,她隨心所欲怎麼想就怎麼做怎麼說的開放性格被彰顯出來,她這才顯得可愛、生動些。總結來說,這書滿OK的,舒格也是我會注意的作者之一啦,文筆、劇情都有一定的程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