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夫臨門 4 重生姻緣一線牽  

 

歷經死裡逃生才能獲得真愛?!
再次重生的小舒迎娶的第一位正夫竟是……

  ◎意想不到的全新發展,更多魅力角色登場,絕對不能錯過!

  ●首創多功能書腰─「啊 ~ 咬一口」多功能書腰,可變化為立卡、名信片、書籤,讓你對《八夫臨門》的感動再延續!
  ─隨書附贈:柳宮燐繪製新登場Q版角色海報及張廉親筆人物設定。

舒清雅雖然成功阻止遠塵謀反,卻不慎中了離歌的劇毒而難逃一死,在軒轅逸飛和南宮秋玥的陪伴下咽下最後一口氣……原以為沒戲可唱了,不料這才是故事的開始!

  再次得到鬼叔相助的小舒,其實吊著一口氣並沒有真正斷氣,因緣際會之下竟然在離歌面前重生了!更萬萬沒想到的是,離歌是神祕火鳳離族的後裔,相傳離族的聖嬰擁有火鳳凰的重生能力,但千百年來一直沒有聖嬰出現,這個傳說也漸漸被世人淡忘,只有生為離族後人的離歌還謹記著。因此,當離歌親眼目睹小舒重生時,認定小舒是離族的聖靈,要好好保護,並對自己差點害死聖靈而自責不已;由於重生的場面太混亂,小舒於是先帶著情緒不穩定的離歌避開眾人耳目,悄悄離開,打算帶離歌回到他從小居住的鬼哭谷。

  於是,他們與天機宮的修仙真人君臨鶴結伴同行,路上還遇到山賊、黑衣人等各路人馬夜襲,風波不斷,小舒因此結識到天機宮的老不修無邪師公,並得到武林至寶「天絕劍」。

  小舒和離歌終於抵達鬼哭谷這個世外桃源,也因為一路相伴,讓小舒對離歌改觀,決定和他結婚、在此定居!婚後沒多久,小舒發現自己懷孕了!結婚、生子喜事連連,原以為能就此過著平靜的日子,卻在剛生下孩子身體最虛弱時,楚翊用計帶走離歌和新生的小孩、而國師玄明玉則現身帶走產後的小舒,一夕之間竟讓小舒家破人亡、夫離子散!小舒要如何尋回她的家人、救出離歌和孩子?更加曲折離奇的劇情,千萬不能錯過!

全新Q版角色華麗酈登場

  ─君臨鶴(不男不女,呃,是亦男亦女、雌雄莫辨、仙風道骨的真人)

  ─鏡先生(非常神祕又神算、跟諸葛亮有一拚的腹黑神命仙)

  ─淳于紫宸(珊珊個性耿直的兄長,套句小舒說的,他是狐狸界的「攻」?)

  ─蒙唏語(身材比瑤瑤火辣、個性豪爽的「有間山寨」山大王)

  ─小蕾(小舒婚後生的第一個孩子,但父親成謎,要請大家猜猜看)

  ─少年小九(被小蕾帶回舒園、生父與生母都令人跌破眼鏡的可憐娃)

  ─風雪音(本書大魔王,看小舒如何率眾夫打敗大魔王)

  ─玄明玉(軒轅王朝的國師、風清雅曾單戀過的人,醉心追求長生不老為族人復仇)

作者簡介

張廉

  生於水鄉,長於水鄉,居於水鄉,應是溫婉賢淑的女子,卻突變為宅女+腐女的混合體。至今不知突變過程,宛如一夢醒來,便腐得深沉。有友三年未見,相見時友人驚呼:汝怎會如此?!笑答:居久則腐矣。足不出戶,腐在家中,友人在八方,出門不煩愁。一旦出門,則獨行天下。全國尚餘幾處,開始朝國外進發,哇卡卡。

  天秤座,血型為B,靜則宅於家中,動則驢行天下。喜歡遊戲,旅遊,漫畫,寫小說,見友人。最討厭洗碗,從小洗到大,實在沒有愛。最近最想做的事,就是重拾繪畫,將夢中綺麗景象畫於紙上。人生最大的夢想,便是世界旅行。

繪者簡介

柳宮燐

  復興東方美男,敗壞華夏歷史為己任之無良繪者。

  興趣是漫畫、電影、古裝劇和旅行。目前沉迷於妖魅與武俠世界中。

  漫畫作品:《柳色三國之亮瑜無雙》、《策馬天下》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