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動.bmp 

浴血的天使,這是他對她的第一印象。
就在他打算盡醫生的職責,好好探看渾身是血的她傷在哪裡時,
她卻猛力推開他,大喊「救人喔 ~ ~ 」
沒有防備的他還挨了幾顆小拳頭,軟軟嫩嫩的毫無殺傷力。
小姐,妳嘛幫幫忙!不看醫生的話,跑來急診處做什麼?
她支支吾吾的態度和臉上的淤青,讓他直覺事情絕對不單純,
天生的好心腸讓他無法丟下她不管,
她就像被遺棄在路邊的小貓咪,怯怯的眼神令他同情,
加上兩人相似的家庭背景,他彷彿在她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
於是,在知道她無家可歸後,他衝動的做了一個決定,收留她!
但她的眼神卻透露出:「你該不會是想對我……」
不不不,他真的什麼都沒想,就算有想,也絕對不會說出來。
唉,這年頭當好人還真難,竟當得這麼沒尊嚴。
但養一個人,可跟養貓養狗養黃金鼠不同,更何況他要養的,還是一個女人。
好在她很好養,不但三餐自理,還順道準備他的份,打掃更是一手包,
連他的內衣褲,也洗得乾乾淨淨,只差沒叫聲「主人」來聽聽──
等等!他撿她回來,可不是想把她當「女傭」用的……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文筆滿雅緻溫柔的,只是這「悸動」卻沒能動到我的心……故事有點軟悶,倆人看似互動多交集深,實則顯得平鋪直敘的瑣碎拖沓(?)會讓我有點發睏與不太耐煩。除此之外,基本印象不壞,這秋水應該可以讓人觀望的啦……(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 的頭像
小花

很有愛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