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簫傲金宮1  

 

 張廉全新穿越宮廷大戲,2012年龍年獻禮安可再登場!
  看過《金夫銀婦》東大陸的故事,
  更不可錯過《簫傲金宮》在西大陸上的十二國記!

  現代小演員穿越異界當樂女,
  用iPhone與演技大鬧金宮,
  與九龍子展開歡樂的冒險傳奇!

  ★粉絲必追!張廉free talk專欄:「聖武皇帝的一些祕史(上)、(下)」、「金宮裡寵物的那些事兒--香香公主篇」,獨家刊載!

  ★起點女頻超越112萬點擊率,7萬書友好評推薦!

  這什麼皇宮啊!
  粉紅豬是公主,通人性的黑猩猩是將軍,連戴金冠的豺狼都將人踩在腳底……
  感謝賈斯伯,讓我用iPhone征服一窩金宮美男與萌寵!

  戲劇系高材生滿月,畢業後卻淪落成為拍攝壯陽藥廣告的小演員。沒想到只是向同學冷陌影借錢買iPhone就被追債,奔跑中摔落懸崖竟然穿越到古代!還看到長相一模一樣的古代女子簫滿月,她被負心漢拋棄正想跳崖自盡,滿月試圖阻止她時,兩人卻互穿了!滿月被簫滿月的兄長抓回家,發現簫家是音樂世家,正準備送她進入金宮成為樂女,還要和宿敵琴楚容爭奪大司樂的位置,而這位萬人迷琴楚容竟是那位負心漢?

  滿月進入金宮第一天就得罪了大皇子的寵物豬「香香公主」,並發現宮中九位皇子各有祕密,最重要的是,簫家擅長的樂器正是滿月一竅不通的「簫」!這下要如何靠演技蒙混過去?還好認識了大內密探阿七,只好用iPhone引誘這位古代007幫她臨時抱佛腳。看古靈精怪的滿月如何靠iPhone收服腹黑萌寵、周旋傲嬌皇子,一探金宮的祕密!

  一想到王權專制年代,念首反詩就要殺頭,我的心就開始懸起,心裡滿滿只想著:阿七~我又闖禍啦!快來給我擦屁股~

  隨書附贈:人氣畫家重花繪製「小演員擄獲金宮人心榜」精美人設圖拉頁海報!

作者簡介

張廉

  江南宅腐系搞笑盟主,最愛萌系生物,無差別物種性別,凡是萌物,皆愛。愛看動漫電影,以及與靈異恐怖有關的小說新聞。喜愛插畫家,敬佩史學家,想做探險家。有一個給力的胃,可以在舌尖上品味百味人生。

繪者簡介

重花

  目前大概勉強可說得上是漫畫、小說、插畫三棲,但因為跟大家一樣,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所以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

  喜歡貓、龍、貓頭鷹、小飾品、少年、♂魔法師與♂祭司、球體關節人形、各種華麗的東西。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