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妻不備(下)  

 

你負責闖蕩天涯,我負責貌美如花!
當花季少女碰上不靠譜良家公子,雞飛狗跳的日子從此展開……

  為啥人家穿越,都是穿金戴銀住豪華大屋,
  身後十幾個帥哥哭著喊著來追求,
  偏她那麼命苦,剛穿來就被人下了套,
  還莫名其妙和一個病鬼定了親……

  從現代穿越而來的司馬習玉被迫與泉家獨子泉念香訂親,成為未婚夫妻。對這個結果,念香和習玉都不滿意,無止境的拌嘴爭吵生涯從此開始,兩個半大孩子誰也不肯讓誰,針尖對麥芒,把泉府擾得雞犬不寧。最後,為了歷練江湖,兩人不得不同時離家。

  江湖驚險,兩人先遇採花大盜,後遭師父死對頭弟子的偷襲,江湖的歷練讓兩人逐漸成長。不但交到了無數知心好友,更賺了一個隱世神醫回家。他倆的感情也在無數次遇險中慢慢昇華。

  裁剪綾羅製嫁衣,一心只為郎歡喜。就在習玉終於放下心理包袱,打算和念香攜手到老的時候,鶴公子忽然逆襲,嫁衣頓時成喪衣。為了心愛的人,習玉被迫為鶴公子擄走,從而得知一段父輩的血腥愛情故事。

  神仙眷侶的一段佳話,究竟能否寫完?刻骨銘心的愛情是否能夠開花結果?

本書特色

  ★十四十四繼《妖嬈亂》、《琉璃美人煞》後,超強力推薦年度經典愛情武俠小說!
  ★晉江原創網上,積分多達18,000,000!點擊數超越6,500,000人次!
  ★當當網上,網友4.5★好評推薦!
  ★原書名:《憐香惜玉錄》(穿越版)。

作者簡介

十四十四

  女,金陵人,知名網路作家,文字自有風骨,故事風格多變。喜歡「若教眼底無離恨,不信人間有白頭」的溫婉悲傷,亦欣賞「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的豪邁。自小喜愛讀書,曾被父母戲稱:只要紙上面有字都能看進去。因看的故事眾多而萌發寫書欲望,到如今一發不可收拾。

  筆名由來是一時興起,還用過十四十四,因為十四郎的筆名總讓人覺得是男的,於是就把兩個十四疊在一起,覺得很可愛就用了。

  寫了許多書,仍覺得最好的作品還在後面,以將來能寫出最讓自己滿意的作品為目標而努力。

插畫者簡介

千帆

  自由插畫師一枚,大咧咧又迷糊,喜歡國畫風、水彩風、恐怖風、唯美風(無比花心是吧?哈哈)自稱是用生命在畫畫,不過如果不畫畫的話,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二○○八年起從事插畫至今,失落過,得意過,得瑟過,欠扁過,被秒過,也原地滿血復活過 ~ 堅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成為大師滴!咩哈哈哈哈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