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獸  

 

可惡!這世上最不知好歹的惡女非她莫屬!
明明已經有他這個外表帥到爆又深情專一的男友
她竟還不滿足地決定向錢看,下嫁商業大亨的獨子
理由是對方能讓她過著皇后般的奢華生活!
哪知她婚後不安於室,跟姊妹淘說老公在床上「不行」
肆無忌憚的和知名偶像男明星出雙入對,打得火熱
放蕩的舉行儼然成了眾所皆知的「上流蕩婦」
這一切看在他眼裡,真是說不出究竟是何滋味
只能拚了命的鞭策自己成為社會上有頭有臉的人物
好不容易他終於功成名就,回來要報復這個無情女
費盡心思砸下大錢,硬是逼迫她丈夫還她「自由」
他本想惡狠狠的折磨她,卻發現她至今還未經人事?!
搞什麼?她要那樁有名無實的婚姻究竟是為了啥……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

呃~跟我所期待的惡女形象有點落差啦。這本書有我喜歡的點,但是也有我很不喜歡的fu,女主角有時候我喜歡,有時候我卻很討厭她。有人說,這號男主角很深情呢,王者歸來只為狠狠擁有一個女人,但--個人看這一對的愛,我只感覺男主角只是女主角早就握在手中的棋子,哪一步都稱她心如她意,不覺得甜蜜耶,只感覺她把她身為被愛的女人的「手段」用得很淋漓盡致,但不厲害。唉唉唉,閱讀完畢,我真的對這書挺矛盾的,一句話來說,算是「滾書」中還有點劇情的那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