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妻不備(上)  

 

你負責闖蕩天涯,我負責貌美如花!
當花季少女碰上不靠譜良家公子,雞飛狗跳的日子從此展開……

  為啥人家穿越,都是穿金戴銀住豪華大屋,
  身後十幾個帥哥哭著喊著來追求,
  偏她那麼命苦,剛穿來就被人下了套,
  還莫名其妙和一個病鬼定了親……

  因為一場車禍,十六歲美少女司馬習玉意外穿越時空,成為遊蕩在西鏡國的一名小小孤女。雖然一心嚮往江湖,然而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她竟差點餓昏在荒原上。

  正當此時,傳說中的「採花賊強搶民女」戲碼竟真實上演!習玉下意識使出「暗器」相助,而僥倖脫逃的煉紅女俠更隨手拎了她就跑,還將她一路帶回自己的夫家──臨泉泉家。豈料,她剛踏入泉府就陰錯陽差地落入陷阱,被迫應下與泉家獨子泉念香的沖喜親事!

  認真說來,泉念香一表人才、瀟灑倜儻,十足十是個「良家公子」典範!可就不知是不是八字犯沖,兩人初次見面就唇槍舌劍不消停,良家公子被氣得破口大罵:醜八怪!穿越美少女被惹得怒吼:爛嘴巴!

  吵吵鬧鬧直到大婚前夕,以訓練未來當家主母為名的成婆婆終於「挺身而出」,狠狠地把習玉折磨得不成人樣;至於一些原本就又羨又妒的姑娘們,更是使盡絆子,務求整翻這天上落下來的「狐狸精」!

  眼看這樁一波多折的婚事就要被搞砸,忍耐到達極限的習玉也已瀕臨崩潰,怎知泉念香卻突然間對她告白了……

本書特色

  ★十四十四繼《妖嬈亂》、《琉璃美人煞》後,超強力推薦年度經典愛情武俠小說!

  ★晉江原創網上,積分多達18,000,000!點擊數超越6,500,000人次!

  ★當當網上,網友4.5★好評推薦!

  ★原書名:《憐香惜玉錄》(穿越版)。

作者簡介

十四十四

  女,金陵人,知名網路作家,文字自有風骨,故事風格多變。喜歡「若教眼底無離恨,不信人間有白頭」的溫婉悲傷,亦欣賞「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的豪邁。自小喜愛讀書,曾被父母戲稱:只要紙上面有字都能看進去。因看的故事眾多而萌發寫書欲望,到如今一發不可收拾。

  筆名由來是一時興起,還用過十四十四,因為十四郎的筆名總讓人覺得是男的,於是就把兩個十四疊在一起,覺得很可愛就用了。

  寫了許多書,仍覺得最好的作品還在後面,以將來能寫出最讓自己滿意的作品為目標而努力。

插畫者簡介

千帆

  自由插畫師一枚,大咧咧又迷糊,喜歡國畫風、水彩風、恐怖風、唯美風(無比花心是吧?哈哈 ~ )自稱是用生命在畫畫,不過如果不畫畫的話,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二○○八年起從事插畫至今,失落過,得意過,得瑟過,欠扁過,被秒過,也原地滿血復活過 ~ 堅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成為大師滴!咩哈哈哈哈 ~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