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藏太醫  

 

  太醫賀彝羲的穿越體驗紀錄--
  ╳月○日:我和九爺意外搭上時光機穿梭時空卻失散,
  我在女子閨房醒來,又被個穿白衣、臉上五顏六色的女鬼……

  呃,女人當成賊,慘遭扔仙人掌盆栽、魚缸等等攻擊,
  但我有武功這不可怕,房子外那些呼嘯而過的車子才可怕。
  P.S.:最後女鬼……不對,是田蜜姑娘心胸開闊,
  她不僅相信我是穿越了,還收留我,是我的貴人。

  △月╳日:聽了阿蜜小姐的逃婚和成長故事,
  得知她母親、外公外婆過世,父親還為錢逼她嫁給爛男人,
  現在看到她爸賞她巴掌,還撂人來要把她帶走,我當然要阻止,
  捏碎手機恐嚇是剛好而已……她老裝堅強開朗反而讓人想保護。

  ○月△日:同居近三個月,總覺得事情發展有點不妙,
  得知她孤孤單單回鄉掃墓,又遲遲不歸,我就心疼、焦慮,
  聽她說起曾經暗戀的對象,我就火大……怎麼看都像愛上她,
  可我是非法居留,又不能賺錢養家,怎麼給她幸福?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