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絕非極品.jpg

這個男人,她多年前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忘不了他,
誰教他就像顆寶石一樣光彩奪目,教所有女人要不愛上他都難,
可他身邊卻有一個同樣出色的女伴,教一個個覬覦他的女人不得不止步;
她怎麼也沒想到,多年後居然有幸再遇見他,
更讓人驚喜的是,他竟是長輩安排與她相親的對象!
她不敢相信自己有這般好運,可以和如此極品的男人約會,
甚至更進一步和他步入結婚的殿堂,
她滿懷期待的和他進行第一類的接觸,
他果然是超強發電機,電得她七葷八素,可他卻像只是在完成某項任務──
努力和她配對成功,然後回家交差!
雖然他是這麼強勢又自負,她仍是難以抗拒的為他傾倒,
若他開口說:「would you merry me?」,她絕對大聲說「我願意」啦……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

全書完?

蝦米?竟然已經全書完了……

我很失望耶。劇情發展一點張力都沒有,我可以接受沒有言情味,淡得跟什麼似的愛情小說,但是--我、不、能、接、受、沒、有、故、事、張、力、的、劇、情。女一女二傻傻分不清楚,根本還是人家姐姐的天下嘛!讓人很嘔!

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基礎喜歡在哪?

女主角的高材生實力在哪?

女主角的確是莫名愛慘了他!

唉~根本是一面倒的壓詐,真的是詐。我覺得這書的支撐點太薄弱,縱使不合理也可以給個理由啊!結果不但沒有,還……過程跳得很快,根本不會讓人覺得男主角有愛上女主角啊,他有愛嗎?有喜歡嗎?好,可以淡到像白開水的我也不介意,但是--他眼裡根本只有姐姐吧,只要姐姐妳喜歡的妳要的,弟弟我都買給妳都追給妳啦~親情愛得誇張有所虧欠,我可以理解,卻不能接受整本女二的戲分大過天!

唉,弟弟談情,姐姐是來串場啥的啊!還串得如此誇張~我都無言了。這書的比重問題,偏頗得很誇張!我第一次看見如此整本書都在獨厚女二的作法,男女主角比路人甲都還不如耶!虧我還期待二方交手的勝敗呢!結果不用開打,早孬了!

如此情結,也許該去找姐姐那本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