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婉兒上.jpg 

上官婉兒(上下冊) 

  這是一部女人的歷史。

  一個怎樣的女人?

  非凡智謀的政治天才?

  卑鄙可怕的陰謀大師?

  高貴優雅的美麗化身?

  賣身求榮的淫亂蕩婦?

  詩文傳世的曠世才女?

  狐媚篡權的亂國禍水?

  《上官婉兒》、是非曲直,誰人與你評說?

  《上官婉兒》、長歌當哭,寫盡女人極致?

  《上官婉兒》、一幅集美麗與優雅、智慧與才華、愛情與慾望、高尚與無恥、陰謀與權術、血腥與殘忍為一體的唐宮全景圖。

高陽公主.jpg 

  高陽公主大唐王朝最尊貴、最美麗、最縱情的女人,她敢愛感恨的一生,既是一篇鏤金鑲玉的錦繡篇章,更是一部撲朔高深的皇宮秘史。一個又一個男人從她生命中穿過,她最終也難以逃脫令人唏噓慨嘆的命運。

  這位一身而兼絢麗燦爛的花朵與冷艷悲涼的遺珠雙重角色的大唐公主,誘使千年後的另一個女人--

  名作家趙玟以其強烈的現代激情,講述塵封的古典故事。美艷帶血的小說,將使高陽成為永恆。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記得那時候,武則天這人物又在八點檔播了起來,然後對她們很有興趣,就在眾書海版本中尋尋覓覓,結果就把這版本買了下來,嗯,我很喜歡趙玫的筆觸,她的女人觀點,讓這些歷史傳奇有羅曼史的FU(?)使我很有愛!很可惜,趙玫版本的武則天已經絕版了,不然我真想看她筆下的武則天啊!殘念!PS:這二書比較,我愛上官婉兒多一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