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乖.jpg 

  譚真明,在植蘭界人稱他為「蘭花怪傑」,愛蘭成癡,他曾送過一個女人親手栽植的特有蘭花,因為她值得,畢竟世上愛蘭的人多,懂蘭的人少,而她是真正懂蘭的人。

  她刺青的蘭花圖騰,全是他精心栽植的特有品種,她的一雙小手刺出了蘭花的魂,也刺入了他的心......

  作為一個刺青師,莫燕甄卻只刺得一手好蘭花,也只刺譚真明研植的特有蘭花,理由只有她的心明白。

  經歷過愛情、友情的背叛,她痛得想結束生命,是譚真明狠厲的話激得她活過來,堅強、再不示弱。

  曾經他送過她一株蘭花,原來愛情就從這裡開始......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一開始並不太喜歡這本書,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點在女主角莫燕甄的身上挺明顯的,之後的轉變之後的情感鋪陳我都覺得還好耶,雖還不夠討我歡心卻可以順然閱讀,後來--倒是二女之間的心結怨恨比較讓我有FU,整體來說,還OK,嗯……關於單飛雪的書,我現在才在看,繼續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