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嬈亂上.jpg 

魅惑人心的妖嬈,顛覆常理的糾葛,怎一個亂字了得?

  一個鼎盛富貴的大家族,幅員廣大、到處充滿精緻亭臺樓閣的姚府,如同它華美的外表,府裡出入的都是粉雕玉琢的俊美人兒。但,最美的人包裹著最醜惡的人心,想要飛離華麗的鳥籠得到自由,看你要拿什麼來換!

  穆含真,姚府管家,一個美麗又神祕的戲子,誘惑了姚府最年幼的女兒。為了權力,他讓她恢復記憶,卻又不讓她報殺父之仇;逼她在仇人面前屈意承歡,受盡凌辱。將她從天堂推至地獄,是個有著天使面孔的惡魔。

  太九,姚府小女兒,清雅動人如晨曦朝露的女子,愛上一個最危險的男人,遊走在墮落的邊緣。她被他眉宇間妖嬈入骨的氣息吸引,宛如見到一朵花的盛開、凋謝……他所說的承諾,她深信不疑,總有一天會像說書裡的故事一樣,帶著她離開這個地方。

  如果說《琉璃美人煞》是講述一個人光明化的、正道的成長,那《妖嬈亂》則是講一個單純的少女怎麼被環境塑造成冷血無情的棋子。

妖嬈亂下.jpg 

光影虛幻間,妖嬈亂於塵世,繁華轉瞬委於塵土。

  在姚府裡沒有一個人是廢物,就算是廢物,也要有廢物的功用在。太九在深入整個風暴核心時,即明白了這一點。整個家族成了政治鬥爭下的犧牲品,為了在其中求生存,姚府子女成了戰前卒子,太九也免不了這樣的命運,夾在父親與愛人的中間,她同時也被親情與愛情折磨,任何一種選擇,都能讓她遺憾終生。

  穆含真,表面看似普通的戲子、姚府的大總管,斡旋在達官貴人之間八面玲瓏,遊刃有餘。為了目的,他可以罔顧內心的情感,甚至犧牲所愛的女人也無所謂。當他在太九的身上看到自己的未來,決心孤注一擲,意欲扭轉命運。而這即將掀起的一場妖嬈之亂,將要如何平息?《妖嬈亂》最終精彩結局。

  另收錄番外篇<甲午舊事>。

本書特色

  繼《琉璃美人煞》之後,十四十四又一部刻畫大家族間愛恨情仇鉅作。

  絕版網路小說即將實體化上市

  兩岸網民高詢問度的絕對好文

  插畫名師平凡淑芬量身打造絕美彩圖

  知名插畫家陳淑芬好評推薦

  首批隨書附贈精美海報與明信片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我還是得說,封面是吸引我會買的原因之一耶。故事相較之下,我應該會更喜愛這本妖嬈亂吧,比較愛恨情仇(?)比較黑暗(?)比較人性真假(?)一個單純的少女怎麼被環境塑造成冷血無情的棋子(?)唔……這些都要閱讀後,才會知曉了,等著書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