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妻  

 

 夏嚴軍這男人從見她的第一眼起,就毫不隱瞞對她的濃厚興趣、欲望,
他的追求很直接,佔有她的方式很霸道,才約會幾次就對她吃乾抹淨。
這樣的他卻拒絕相信愛情,不願被束縛、佔有,也許她該先放手才能得到更多……
他要的女人,絕對要乖、要聽話、要給他最大的自由、要懂得不要逼他給承諾。
邵餘晞完全符合這個條件,她懂得分寸,妥貼地照顧他,跟她在一起舒服又自在。
在一起兩年多來,她就像隻乖順的貓咪,然而這隻乖貓咪忽然毫無預警地離開了。
她這一走,教他看見自己的愛情有多自私,沒她陪伴有多煎熬,他不要這樣……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

   哈哈哈~北妻北妻這個點還滿幽默的XDDD

   還不錯看啦,滿喜歡這劇情、文字,清清淡淡微酸微甜,一路讀來很平順舒服……只是……有點可惜耶,我覺得後來的張力有點不足,沒有將劇情輪廓再渲染深一點導致後來有點糊,雖然因此沒有落入很狗血的套路,平淡中見甜意我也覺得不錯看,但可能是我喜歡上半部所以特別期待下半部充滿張力的發展……因此有點失落吧,轉折點總覺得不夠深刻、少了點什麼的感覺。整體來說,不錯看了啦,算是把這個梗寫得中規中矩吧,小推北妻的小小幽默(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