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海  

 

  為了參加公司舉辦的「七夕帛琉之旅」,韓婭織決定非要學會游泳不可!

  偏偏坊間的游泳俱樂部和游泳訓練班學費都超級昂貴, 所以她只好把腦筋動到公司頂樓的那個超大泳池──

  可是她的初次行動居然出師不利,當場就被公司特聘的救生員逮到……

  想不到這個曾與她有過一面之緣的男人,竟自願當她的免費教練!?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她真是太幸運了!

  自從第一次見面就和她「相撞」之後, 江滄浪發現兩人之間似乎因此撞出一種特殊的火花!

  所以當他再次遇見這個有點迷糊的小妮子之後, 便忍不住使壞地採取激將法外加誘敵術, 誘騙她訂下每晚的「游泳特訓」約會……

  而且,他還要進一步引誘她,讓她成為他的女人!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呃~男女進展得有點迅速,是太迅速了,速度之快讓人有點囧耶,倒不是因為他們很快就身體交流……我總覺得他們的相愛很「青菜」,沒啥情感的fu,看不出來男女主角哪裡情生意動便滾了上去,快滾沒關係啊但實在不覺得男女主角有在談情說愛,男女主角還是整個很莫名其妙啊……接下來的發展更沒有什麼劇情可言,情節很荒,情感很茫

  雖然子澄平易近人的文字是還滿輕鬆的,偶有佳作,但這次這本有點雷到我了啦,完全沒劇情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