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喵喵  

 

  「送我回家。」三色貓睨著伍玫儀,語氣跩到不行。
  什麼!?這隻貓竟會說話?吃柳丁還會自己剝皮兼吐籽?

  難道她被詐騙集團盯上了,這是近來最新流行的騙腎手法?
  不過比起這隻妖氣沖天的貓,牠的主人還真是個天然呆男!
  氣質純淨眼神無辜外,隨便開個玩笑也能讓他臉紅到耳根,
  連小他三歲的她都覺得好可愛,直想捏捏他的臉頰呀...
  喵!上面那個無知的人類,妳想對我家的呆呆程摯做什麼!

 

  咳咳,大家好,我叫喵喵,今年xx歲,家住摩天輪附近,

  興趣是吃柳丁、觀察笨女人,還有照顧我家程摯。
  講到我家那個程摯,連身為貓的我也不得不承認他太單純了!
  每天工作到忘了吃飯不說,連稿費被騙也不計較,
  幸好笨女人良心發現加他薪水,不然我的點心錢就沒了!

  喂笨女人,妳要好好待我家程摯,否則罰妳切一輩子柳橙哦!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