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情癡  

 

──2007、2010年AAR
票選百大羅曼史第二名!
【西洋羅曼史天后──莉莎.克萊佩1994年驚世之作重譯上市!】

 

  「我不願意把僅剩的我再交給妳,因為我怕再也要不回來。而後,當妳離開……我才知道,整個的我早就全是妳的。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只是我沒說。想到妳永遠不會知道,我簡直就要發狂。」

 

  英俊頑強的德瑞克來自貧民窟,如今,他擁有倫敦最高級的賭場,這一路往上爬的過程令他冷漠、多疑。然而,救命之恩使他必須允許莎蘭.費爾汀進入他的世界。她端莊高貴,儀態無懈可擊,而且純真得令人生氣。但即使在這個財富瞬間轉手、危機重重的幽暗世界,熱情的威力和愛情的承諾仍舊難以抵擋,悄悄將賭徒那早已看破世情、憤世嫉俗的心擊潰……

 

  她站在危險的門檻前,愛情向她招手,邀她入內──

 

作者簡介

 

莉莎.克萊佩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作家
  ── 各方讚譽為「西洋羅曼史天后」
  ──《浪漫時代》雜誌「終身成就獎」得主

 

  莉莎.克萊佩1964年出生於美國德州,21歲時出版第一本小說,從此作家即成為她生涯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工作,如今她的書被通譯成14國的文字,在世界各地持續暢銷。她優美的文筆與備受看好的文采,使得全美最大的經紀公司之一──威廉.莫理斯將她納入旗下(梅爾.吉勃遜也是客戶之一)。1993與1994在Avon出版了兩本賭場系列,皆備受讀者喜愛與評論家的青睞,AAR網站將《浪子情癡》譽為「沙漠荒島必備書」,性感指數更被歸為「火熱」。

 

  1998年莉莎結婚隨即生子,同年出版的《假面郎君》榮獲當年「華頓書店」的最佳銷售獎,次年《我的守護者》入圍「美國羅曼史作家協會RITA獎」,莉莎幾乎每一本作品都能進入《紐約時報》、《出版家週刊》的暢銷排行榜,除獲星號好評,她也是「美國羅曼史作家協會RITA獎」的常勝軍。不僅是歷史羅曼史,莉莎的現代背景羅曼史《甜心爹地》、《戀上陌生人》也甚受好評。著名卡片出版公司「賀軒」成立的家庭電視網也於2012年開始改編莉莎的書拍成電視電影。莉莎目前與丈夫及子女住在華盛頓州,正在寫作下一本好看的書。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