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最後  

 

所有的人都相信她是為了看帥哥才加入登山社。 
如果他們知道她其實是另有目的之後, 
會不會氣得群起掐死她? 

是的,看帥哥只是藉口,真正的目的是「搶」帥哥, 
以宣洩心中那潛藏十多年的怨。 
只是,帥哥的電力超強,讓她不自覺一步步陷入甜蜜情網, 

進而將自己的最初給了他。 
然而,當他在無意中聽到真相,卻氣得完全不給她解釋的機會,
還與她原本想報復傷害的「妹妹」赤裸同床…… 

更不妙的是,她發現自己竟是一次中獎! 
該告訴他她懷孕的事? 
他會不會以為她想用小孩勒索他? 
罷了!自作自承擔。 

既然他選擇這樣對待他們的愛情,她也只能接受, 
並且祝福他。 
至於她,似乎只有遠走他鄉一途……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

呃……該怎麼說呢,這書其實不算難看啦(還構不成我認為的雷書)。只是沒啥戲劇張力沒有特色沒有深刻……淪為流水帳,有點搔不到癢處又看不到重點的感覺耶,明明都是一堆老梗啊,可是後來,我覺得連雷感都沒有了……人物名一開始也頗多,讓人有點不耐同時也一頭霧水,我一度往後翻看主角到底是誰啦(誤)更後來,我覺得作者太過「平鋪直述」的在敘述這個故事啦,沒有所謂的力道(其實這書滿沒有言小味的耶),起承轉合有點亂跳(主角們所謂的愛情因此被削弱了不少虛掉了,之間他們的心境層面其實是很蒼白貧乏的),所以我只有一字一句平靜地「看」完這個故事,而沒有太多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