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傲金宮4  

 

金石堂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張廉繼《金夫銀婦》後最夯的宮廷穿越作!

  金宮暗戰起,御前小樂女變搶手大紅人!
  醋海再生波,深情七皇子竟變成負心漢?

 

  情場生變,到嘴的阿七飛了,竟是因為惡人嫉妒作祟!不教訓一下怎麼嚥得下這口氣!

 

  ★粉絲必追!張廉free
talk專欄:「金宮裡寵物的那些事兒--寵物的節日篇(下)、滿月穿越前的一些事情(上)、(下)」,獨家刊載!

 

  ★起點女頻超過115萬點擊率,7萬書友好評推薦!

 

  隨書附贈:人氣畫家重花繪製「御書房內的保父與保母」精美拉頁海報!

 

  「我們姐妹現在是同一條船上的人,妳我都姓簫,滅九族的時候,妳也逃不掉!」
  妳才姓簫,你們全家都姓簫!小娘姓滿好不好!

 

  金宮一夕變天,五皇子龍墨焎與阿七聯手逼宮,皇帝重傷、太子龍墨刑跳崖自盡,懸空的太子之位一下成了金宮各派人馬的眼中肥肉。太子的死讓滿月傷心,阿七卻誤以為她移情別戀!滿月正一個頭兩個大時,宮裡出現了一名酷似龍墨刑的小太監,她還來不及查清對方底細,更可怕的混亂居然發生了!

 

  姐姐滿妃--簫滿萱竟趁皇帝駕崩時,迷昏了唯一知曉皇帝口諭的滿月,假傳遺詔讓九皇子篡位,滿月也因此成了金宮大夫人!這下她比竇娥還要冤了,成為攝政王的龍墨焎視她為幫兇,處處找麻煩,而阿七居然在此時丟下她遠征,讓她獨自面對宮中的暗潮洶湧……

 

作者簡介

 

張廉

 

  江南宅腐系搞笑盟主,最愛萌系生物,無差別物種性別,凡是萌物,皆愛。愛看動漫電影,以及與靈異恐怖有關的小說新聞。喜愛插畫家,敬佩史學家,想做探險家。有一個給力的胃,可以在舌尖上品味百味人生。

 

繪者簡介

 

重花

 

  目前大概勉強可說得上是漫畫、小說、插畫三棲,但因為跟大家一樣,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所以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

 

  喜歡貓、龍、貓頭鷹、小飾品、少年、♂魔法師與♂祭司、球體關節人形、各種華麗的東西。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