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江仙〈下〉  

 

  顧臨大概是走動了,扁舟微微搖晃,然後從他背後抱住,
  掂著腳湊在他耳邊,輕輕的說了三個字。
  什麼叫做「心滿到溢出來」,他終於明白了。

 

  顧臨微微一笑,從手揉到手腕,端詳著嫁了快六年的二爺,瓔哥兒。

 

  長眉鳳眼,鼻子挺,五官英氣得很。就是嘴脣薄了些,眼角帶了點勾。眼角一勾,嘴角一斜,邪佞得像是天生的壞胚子。

 

  只是瘋傻過後,這俊俏壞胚子的臉,常常出現可憐兮兮的茫然,和不搭調的憨厚傻笑。有時發了火,長眉一豎,邪媚的眼角卻勾出凌厲,莫名覺得英姿煥發。

 

  有時候會有點迷惑,當初我嫁的是這個瓔哥兒嗎?可她雖嫁過來那麼久,見到二爺的時候一隻手數不滿,她也不是那麼確定了。

 

  以前的二爺,算是那棒子打死了吧。現在的瓔哥兒,願意為她改,願意為她吃苦。
  一個女子所能求的最多不過就是如此。

 

  穿越後的謝二爺很鬱悶,想他前生是個部隊宅男還身兼大法師預備軍,幾時有過如此溫婉照護的VIP待遇,對象還是個極品御姊!但這副皮囊的主人卻是個渣到不能再渣的風流混帳,不過,現在開始「再世為人」追回自己的娘子,應該還不遲吧?

 

作者簡介

 

蝴蝶Seba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那麼多,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怎麼打發?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

 

  於是,她化身成了蝴蝶∕Seba∕玫瑰∕染香群……以引人的故事情節及獨特的文字渲染功力,橫跨了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羅曼史小說等領域,更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

 

  奇幻的蝴蝶,浪漫的蝴蝶,陰鬱的蝴蝶,搞笑的蝴蝶,寂寞的蝴蝶……只要你進入她的文字,你就可以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蝴蝶!

 

  【夜蝴蝶館】(部落格):seba.pixnet.net/blog

  【蝴蝶二館】(部落格):elegantbooks.pixnet.net/blog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