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棍侯爵  

 

──AAR「百大珍藏羅曼史」票選第一名,珍藏再版!
──美國亞馬遜網站*****(四顆半星)摯愛推薦!

 

  他高大黝黑,是被遺棄的惡魔;
  她機智獨立,是勇於追尋渴望的女學究。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愛上冥頑不靈的他,簡直是自找麻煩。
  或許飛蛾就愛撲火,
  或許,全世界只有她獨具慧眼,看得出野蠻下的真心……

 

  當潔絲風塵僕僕地趕到巴黎,卻發現弟弟已經落入黑暗惡棍-丹恩侯爵的手中;他放蕩不羈、惡名昭彰,上流社會既鄙視他,卻又臣服於他的魅力之下;為了讓弟弟徹底脫離丹恩侯爵的毀滅性影響,潔絲下定決心,不能再讓弟弟墮落沈淪──但,與他的交手卻出乎意料,一再擦出的火花令人心顫不已,看似與他鬥智、佔據上風,卻不知感情與慾望早在交鋒間伺機而動,聰敏端莊如她,是否無法逃過野獸的獵捕……

 

  身為毫無道德觀念的無賴貴族,丹恩絕不與「淑女」牽扯不清,尤其是潔絲小姐──因為她高貴無瑕,更因為她是能男人心碎的絕世美女;他對她應該避之唯恐不及,但莫名的渴望驅使,令他一步步接近她,最可惡的是她引誘他、親吻他,然後竟然要求他以婚姻挽救自己的名聲?!遇上這難以捉摸的女人,他熟悉的一切全亂了,再也摸不清自己的心……

 

  愛神將如何操縱針鋒相對的他倆?鹿死誰手,還不知道──

 

作者簡介

 

羅莉塔.雀斯 Loretta Chase

 

  握有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羅莉塔.雀斯,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靠著寫作最心愛的文學維生,並獲得全球讀者的衷心喜愛。《出版家週刊》對她有此讚譽:一位極度專業的作家,雀斯女士為羅曼史寫作立下了難以超越的標竿,每一本書都勢將成為被珍藏的經典以及讀者的最愛,徹底偷走你/妳的心。

 

  1995年出版的經典作品《惡棍侯爵》幾乎高踞每一份「珍藏羅曼史」名單榜首,雀斯以RA041《好個惹禍精》及RA179《絲般誘惑》等膾炙人口的創作,多次贏得美國羅曼史作家協會的RITA獎,RA067《奇先生》等書甚且成為耶魯大學通識課程「閱讀歷史羅曼史」的指定閱讀書籍,並受邀到課堂演講、與同學互動討論。對考證極為重視的雀斯,因撰寫《絲般誘惑》系列,更著重於十九世紀的服飾研究,請上她的網站與部落格,可看到美不勝收的古典服飾與詳盡的閱讀筆記:lorettachase.blogspot.tw/ 
以及twonerdyhistorygirls.blogspot.tw/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