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江湖打打醬油下  

 

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超人氣作家「十四郎」舊作布新!
當視錢如命的偽淑女遇上桃花眼大叔,這江湖要怎麼闖下去?
這江湖的事,永遠令人難以捉摸,無法預料,
幸福來得不簡單,也不容易抓住,所以雖然澤秀有桃花眼,
但小蠻也算是個「禍水」,澤秀緊緊握住她的手,放在自己臉上,
認真道:「不要……把背對著我,看別的男人。」
小蠻心中頓時一軟,卻是嘴硬:「不講理!我是個人,又不是玩具。」
澤秀二話不說,先吻再說:「好,算我錯,不過妳最好記得,妳是我的!」
這是小蠻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一句話了,只是這樣還不夠,
澤秀低聲問:「不如我把妳真正變成我的吧,想不想做真正的女人?」
小蠻急急抬頭,眼神嬌羞,「人家還沒做好準備。」
澤秀哈哈笑了起來,抬手輕輕在她胸上一按,
「小鬼,妳還早,小得可憐。」看來澤秀大叔還有得等了……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