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愛  

 

  只要結婚,不要談戀愛,這很奇怪嗎?只是相親相了幾百回,就是沒有相到順眼的。呃!不能怪她太挑,既然是要找能過一輩子的丈夫,基本條件總得要對得攏吧?直到她看到了「他」,為了當那像天使般孩子的媽,她什麼條件都不顧了!不過,孩子的爹提出條件了,如果她不能愛上他,就別想心想事成。她怎麼能愛上別的男人呢?她的愛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給了另一人……

  她是弟弟鍾愛用生命呵護的女人。看著她與弟弟在一起的模樣,就知道幸福這兩個字的意義為何?只是隨著弟弟的逝去,她半個靈魂似乎也隨之而去……不忍見到她這副模樣,在守候她清醒過來後,他毅然離開了,多年後,他又回來了,原本只是想看看她好不好,而這一看令他痛徹心扉,這回,他再也不走了,他要伴著她,直到她肯再一次敞開心房擁抱愛情,重新感受幸福的滋味……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