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斬春上  

 

(上)

  我有個喜歡的姑娘,她的心很大,卻裝不下我……一輩子栽在這丫頭手裡,我會不會只是替補的?

  斬春,到底是斬斷了誰的春天?六歲以前葛伊春以為自己要做丫鬟,於是每天練習打掃衛生;長大後因著師父一句話,從此,得到赫赫有名的斬春劍,成了她下山後的人生目標,那些情情愛愛,都只是浮雲。

  而在這個利益當頭、爾虞我詐的江湖,真心只會被人拿來利用,即使如此她還是想和舒雋交朋友。舒雋神情嚴肅說:「妳太邋遢了,等變成美人再說吧。」葛伊春稱奇道:「交朋友還要看容貌?我都沒介意你長得像女人。」遇上這位長得像菩薩,內心卻是惡鬼的舒雋,明明不理他,他卻始終默默兜轉在她身邊。他說:「妳若無心我便休。」殊不知葛伊春於他並非無心,只是真心私藏罷了。

 

斬春下  

 

(下)

  我有個喜歡的姑娘,她的心很大,卻裝不下我……一輩子栽在這丫頭手裡,我會不會只是替補的?

  舒雋收收欠債,放放高利貸,即使名聲臭得要死,在江湖上依舊悠然自得,直到遇見葛伊春這女人。葛伊春這女人很危險,舒雋是這麼認為的,卻仍不由自主地接近她,一次次為了一個女子停留,第一次只想要人,不要銀子,他歪著腦袋想了好久,最後淡道:「大概……因為我有點喜歡妳吧。」她的回答出乎意料快,「可我不喜歡你。」果然這女人有這本事,讓他一次次啞口無言,對她,千言萬語也只能化作一句:「總教妳喜歡上我。」言出必行,他偷偷跟在她身後,借她銀子,救她性命,幫她解毒,還為她看那啥勞什子的「追女祕笈」,都已經投了大把心力下去,怎麼可能不收點利息?錢生錢,利滾利,欠他舒雋的情,豈是那麼好還?他要葛伊春只能拿她自己來還!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