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府狩獵者.jpg 

一部充滿綺想歡笑的冥府幻世錄

  我跟在他後面,穿越了大半個城市。這個城市如此囂鬧吵雜,我卻覺得很寧靜。像是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和Boss而已。

  我想,我願意一直跟在他身後,就這麼一直走下去。

  因為——My boss, my hero.

  呼延灼璣——冥府最強獵手,屬於亞洲分區冥府追獵署台灣分局。專門追捕從冥府逃出,或者是陰差勾魂沒抓到的厲鬼邪魂。

  而我一個死沒兩年的厲鬼,就成了懶惰透頂的灼璣,一個用公家付薪水的倒楣打雜兼秘書兼助手和跟班。事實上,我得做到公元999,999年合約才滿。你確定合約滿的時候地球還存在嗎?我不這麼認為。

  沒錯,我是個厲鬼。但我要說明,我之所以會是厲鬼,真的是諸多巧合和倒楣的結果。我沒有要上吊……再說一次,我並沒有要上吊。

  雖然,一個月前我才失戀,但也不至於為了個破爛男人自殺吧?陰差還沒找到我,我已經被「送肉粽」了,坐實了「厲鬼」的稱號。

  所以我成了清醒沒有怨恨,未修煉就擁有完整理智的「厲鬼」。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