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大雄我愛她(上).jpg 

  越是想念,越是怕遇見。

  大熊小姐與小靜先生,曾經兩小無嫌猜,曾經是同學眼中的「天仙配」,卻因為年輕氣盛、一時衝動,就此分開在地球的兩端。

  五年後,他們在婚禮上再次相遇,她忍著滿心的苦澀,故作風度向他說:「恭喜。」卻換來他沒好氣的一句:「妳就那麼希望我結婚?」

  第二次相遇,她帶著被他送回的禮物衝到他家,鼓足勇氣說:「我,要和你同居!」他答:「我不和人同居,只和人結婚!」於是,在分開了五年後,大熊小姐與小靜先生,成了一對夫妻。

  這世上,有人先婚後愛,有人先愛後婚。大熊小姐不知道他們應該被歸為哪一類,只知道自己好慶幸小靜先生還在原地,沒有拋下她,自己前行。

  有人問過小靜先生,為什麼願意等大熊小姐這麼多年?小靜先生說:「我沒有等她,只是一直站在原地,只是不想走了而已……」

  時間是捧在手上的一把沙,流去了光陰,也逝去了自己。

  但是,兩個人相愛的那些記憶,他們從來不曾忘記……

  晉江網&彩虹堂 年度溫馨之作
  最簡單的感情 最美麗的執著!

 

告訴大雄我愛她(下).jpg 

  只要思念,只要想見,就一定可以再見,並再次相愛。

  大熊小姐一直以為,兩個人結婚只要有愛就夠了,沒想到夫妻之道居然有那麼深遠。

  從情感上的牽掛到現實生活的磨合,她和小靜先生都在適應──他們都沒有想到,原來,他們還可以有第二次牽手的機會,而且這一次,是一輩子的承諾。

  除了適應已婚身分,這對小夫妻還有其他的事要煩心。

  比如有女人覬覦小靜先生這樣的極品,惹得大熊小姐醋海生波。

  比如大熊小姐在美國求學時的朋友相繼出現,每一個都讓小靜先生掩面長嘆。而其中威脅感最重的,就是暗戀大熊小姐多年的「胖虎」同學……

  晉江網&彩虹堂 年度溫馨之作
  最簡單的感情 最美麗的執著!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