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前夫.jpg 

迎接國際知名建築師古天爵入住飯店,一向俐落幹練的李沅難掩忐忑不安……
他們之間關係曖昧,讓她不知該如何接待「前夫」;他是她的最愛,也是她最深的痛。
如今,這個不說愛的大男人依舊神秘低調、英俊霸道,讓她心跳失序、更加迷惘。
明明已經離婚,他卻展現更炙人的溫柔誘惑她,決心證明他的愛,她就快無力招架了……
身為貴族後裔,古天爵有他的尊嚴和驕傲,三年前她離婚的要求傷了彼此,他只能忍痛放手。
但她開創天爵飯店,不就是為了引他到來?她依然美麗動人,勾引他熱情如火、醋意翻騰……
煎熬三年,也默默守護了她三年,現在該是他親自將「前妻」帶回家的時候了!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在看這書的過程中,一直會浮現「席絹寫的就愛耍心機真的比較好看啦」的感想!所以,相較之下,這書變得很一般了,在眾言小堆中,還過得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