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鴉殺.jpg 

一段等待千年的邂逅,一部十生十世的愛情傳奇,
超人氣作家「十四郎」連袂「喵喵屋」,浪漫獻禮。

她色厲內荏,嚴詞厲拒:「你就是得到我的人,也永遠別想得到我的心!」
那人渾不在意,淺淺一笑:「我只要妳的人,誰說要妳的心了?」
她抱著他的大腿,嚎啕大哭:「大人!求求你!我願意獻身!」
那人專注看著手上的書,心不在焉:「妳想獻,大人我卻不想要了。」
三千世界鴉殺盡,與君共寢到天明。
出自高杉晉作筆下,小說名取材於此。

 

以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花:唉,真希望十四十四的作品都給木馬包了……這書的封面讓我沒有愛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